美国广播公司失去缅甸出口超过Rohingya的名字

冲锋衣裤 2019-06-15 12:042021文章来源:江苏快三手机版作者:江苏快三手机版

曼谷一家美国政府下属的广播公司向亚洲国家提供新闻,信息自由受到限制,在拒绝要求其停止使用“罗兴亚”一词来形容受压迫的穆斯林少数民族之后,失去了缅甸当地的合作伙伴。 自由亚洲电台发言人Rohit Mahajan表示,星期一是DVB媒体集团网络进行电视广播的最后一天。 他说,RFA告诉缅甸当局,他们不愿意屈服于使用罗兴亚以外的一个词。 自去年8月政府在缅甸西部发起暴力反叛乱活动以来,大约有70万罗兴亚人逃往邻国孟加拉国。 缅甸许多人称Rohingya“孟加拉人”反映他们认为他们是来自孟加拉国的非法移民,而不是当地人。 政府拒绝承认Rohingya是一个官方少数民族,并否认最多的公民身份及其特权。 缅甸是10个月内第二个东南亚国家,RFA失去了对当地广播公司的接触。 柬埔寨去年8月禁止当地的FM电台从进行RFA编程开始,这是限制媒体的几种行为之一,被视为一种沉默的举动今年7月大选前的喧嚣声音。 Mahajan表示,自去年10月初以来,RFA一直在DVB频道播出。 政府广播公司缅甸广播电视台向私人广播公司发布的关于DVB案件的5月7日备忘录称直接使用“有争议的字”Rohingya“ “违反了广播公司受约束的合同代码。 RFA总裁利比刘在周一向美联社发表声明称,美国广播公司“不会妥协其新闻道德准则,禁止对少数民族群体使用诽谤。

RFA将继续将罗兴亚称为” Rohingya“在我们的报告中。 使用其他术语,即使是那些没有贬义的术语,对我们的产品和观众来说都是不准确和不真实的。 ” “通过禁止使用”罗兴亚“这个词,缅甸政府正采取奥威尔式的步骤,试图抹去一个人们想要否认其存在的身份,”她说。 “RFA将继续为观众提供信息。 缅甸可以获得值得信赖的可靠新闻,特别是在报道当地和国家控制的媒体忽视和压制的问题时。 “发言人Mahajan表示,RFA的缅甸节目将继续在其网站,Facebook和YouTube以及短波电台上播出,其记者将继续在该国工作。 在柬埔寨,去年停止在当地媒体上播放RFA,随后在其办公室的压力下关闭,11月,两名前记者因“间谍”指控被逮捕,这些指控通常被视为捏造为恐吓媒体的方式。 RFA是在长期广播电台欧洲自由广播电台上广泛建模的,它向中国,柬埔寨,朝鲜,老挝和越南以及缅甸进行广播。 它由美国政府资助,但由独立董事会管理。 DVB--缅甸民主之声 - 最初成立于1992年,当时它是挪威的一个短波电台,当它还在军事统治时向缅甸发送未经审查的新闻。 它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其与RFA关系的评论请求。 ___这个故事已被更正,表明DVB上的广播始于10月初,而不是9月底。 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19 版权所有:江苏快三手机版

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。
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、编辑整理上传,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,不为其版权负责。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